close

我決定......紐約每一天的行程PO完都來寫一下總結~!!!!!

其實就是寫一下行程跟一點小反省~

我還會PO一些我跟老媽買的戰利品~!!!(不過不要太期待......我們每天幾乎都沒有太瘋狂~XD)

再這裡補寫一下我們住宿的周邊有什麼商店吧~

其實那裡位置還不錯~幾乎可說是什都有~

超市.銀行......所有你能想到的店附近都有(還有戲院:O).不用擔心.房東都會跟你們說~~:)

像是麥當勞.Subway雖然有一點距離.但都有開在附近~!!!

附近還有一些漂亮的小房子~!!!老媽趁我在麥當勞吃早餐時去拍照......(總歸來說.我就是懶~!!XD)

不過因為不是第一天拍的.之後再PO照片~(我記得是Day4 or Day5 吧~原諒我的小小堅持......)

再來~!!!接著登場的是Day1總路線的整理~!!!

在此先說明:此路線不適合想慢慢走.每個景點都要停很久.看仔細的人~!!!

因為我家老媽實行的是每種地點都要玩到的路線.所以都是每天都要走很多很多路.天天都在趕行程~!!!

老人.小孩不適用~!!!

但是如果你是想每個有名的景點都在短短五天都可以玩到的話~可以試試~!!!XD

但請準備痠痛貼布~!!!

五天的行程玩下來......我腳天天都在痛......><,,,,,,

鐵腿了......

因為我是很習慣跟我老媽去旅遊.還可以承受.沒事千萬不要嘗試......!!(後果:我腳痛了整整一星期......)

好.說了這麼多廢話~!!!

正式進入主題了~!!!!!(拍手~**)

呼~一鼓作氣PO完吧~!!!GO~!!!

首先是Day1的前一天晚上到旅館~聽房東講解路線之後就去夢周公......養精蓄銳Z...z..z.~(註:那天是星期日~)

*Day1行程~(2011.4.18,Monday~)

首先先從旅館出發~

到洛克斐勒中心~(坐F線到47~50Sts Rockefeller Ctr)---洛克斐勒中心+聖派翠克教堂+逛街(含樂高店~)

接著走到時代廣場~(Time Sq-42St.站~<1.2.3.7.N.Q.R.S都有到>)---時代廣場朝聖+遊客中心+M&M's World~

午餐為各位準備的是BCD豆腐鍋~(韓國街是在32St. 而坐地鐵坐R線到34St.Herald Sq.<B.D.F.M.N.Q.R都有到>)---先偷偷在金賢重代言的The Face Shop紐約店偷拍+再前往BCD豆腐鍋飽餐一頓~

吃飽喝足~接著是去哥倫比亞大學逛逛~(正確的線是要坐1號線到116St. Colimbia University,B線的116St.也有到.但要走一段路<只能坐B.C線.A.D是快線~沒有到喲>)---哥倫比亞大學+哥倫比亞大學附屬的學院Barnard College(女權推廣)附近有美美的房屋:)~

接著飛奔去自然歷史博物館買City Pass~(B.C線到81St-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不進館參觀.只是去買票~

再來走去中央公園的Strawberry Fields看約翰藍儂(John Lennon)的紀念牌(坐B.C線到72St.這一站~)

返回時代廣場買百老匯的門票~(tkts買票~).稍作休息(又再去了M&M's World買些東西~)然後就入場看戲去(Billy Elliot)~然後拍了時代廣場夜景之後就回旅館補眠去......

Day1結束~!!#

以上報導完畢~謝謝收看:)

至於我買的戰利品嘛......在此~!!!

IMG_1439.JPG  

第一天只在M&M's小小的買了一下~

這是袋子(上圖)

IMG_1440.JPG  

袋子裡面~

IMG_1442.JPG  

IMG_1444.JPG  

買了零售的巧克力~印象中好像是2.60美元再多一點的樣子~

不知為何.吃起來特別的香脆好吃.是新鮮嗎?~糖衣特別脆~感覺又特別薄~!?

在這簡單說一下Day2的預告~

首先有布魯克林植物園~還有蘇活區喲~!!許多的特色小店~保證看了大家都會想去逛逛~還忙裡偷閒去吃起司蛋糕:P

此外還有博物館登場~!!!!!!!!(先賣個關子,講到再說XD)

其他的地點詳情等我寫到再說吧~~~

看不夠嗎~?

以下是超連結過的Day1行程喲~!!

任君挑選觀看~!!

*紐約自由行~前提~

*紐約自由行~前提part2

(前提兩篇~不需太在意......)

*紐約自由行~住宿~

(這篇挺多人看的~住宿果然是旅行的麻煩事~)

*紐約自由行~Day1洛克斐勒中心+周邊Part1

*紐約自由行~Day1洛克斐勒中心+周邊Part2

*紐約自由行~Day1時代廣場Part1(內含買百老匯的買票法~)

*紐約自由行~Day1時代廣場Part2(遊客中心+M&M''s world)

*紐約自由行~Day1韓國街(午餐:BCD豆腐鍋)

*紐約自由行~Day1哥倫比亞大學

*紐約自由行~Day1買City pass+中央公園strawberry field+看戲(Blly Elliot)~

請各位沒事無聊去看一看吧~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