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終於可以進入Day1的最後行程啦~~~

逛完了哥倫比亞大學~我跟老媽決定去買City Pass~

問我City Pass是什麼嗎~?(天音:有人問妳嗎?XD)

其實就是一種可以用比較低的價錢~買到各種博物館跟有名景點的套票~

裡面含有大都會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古根漢博物館(Guggenheim Museum).自然歷史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當代藝術博物館(The Museum of Modern Art---MoMA)這4個到紐約一定要參觀的博物館~!!!!!

還有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這個在911大樓的恐怖事件之後.成為紐約目前最高的大樓~!!!

不過古根漢博物館(Guggenheim Museum)跟一個叫做Top of The Rock的觀景臺只能2選1~!!!

還有自由女神(Statue of Liberty)的票~有兩種選擇~如下:

(1)是直接登上自由島去看自由女神像.還包括了艾利斯島(以前移民第1個一定要先經過的島)(Statue of Liberty&Ellis Island)

(2)是坐遊覽船去看自由女神像~還會繞一下曼哈頓一圈~不登島喔~只有繞到而已!!!(2小時)(Circle Line Sightseeing Cruises)

以上兩種一樣2選1~!!!

總共可以去6個景點~!!!!!我覺的還可以~

而且也可以省下買票的時間~就不用一直買票啦~

有些博物館可以捐錢(donate)就讓你進去參觀~!!!(一個人2.3塊美金就OK)

建議錢沒那麼多的人可以做這種事......XD最好是青少年啦~大人的話也OK.但......(以下省略)

不過這個還是要排隊......如果真的不想排.就去買City Pass吧~也是有省到的~~~放心:)

不過......我還是要說......美國真的變窮了......聽說很久以前好像都不用錢或是門票很便宜@......(現在門票都不便宜的說......)

各位最在意City Pass的價錢了吧?

大人$79US.青少年(6~17歲)59$US~(此為2011.4月價錢~!!!)

不過其實隨便去一個景點都要二十幾美金~所以算一算~還算是有回本啦~

接下來又問我是在那買嗎~?(天音:就說了沒人問妳~!!!)

其實只要去以上我說到的景點就可以啦~~~(P.S.時代廣場的遊客中心沒賣~要記得~!!!)

就是因為我們在那裡沒買到~只好去別的地方買啦~~~

跟老媽經過精密考量~決定去中央公園那裡買~!!!因為要順便去看一看記念披頭四的約翰藍儂(John Lennon)的記念地啦~!!!

想說這樣就可以一舉兩得~兩樣都可以照單全收~~~(我在講什麼?@......)

博物館我們這次全部攻下來了~~~!!!(我只能說.短時間我不想再接觸博物館這地方......)之後再一一介紹好了~~

自由女神的票我們這次沒有用到~因為我們事先在網路上訂票啦~~~(Day3在做仔細介紹~)

好啦~接下來搭地鐵吧~~~

因為去了哥倫比亞大學~所以只好坐1號線到79St.這一站~

看出來了嗎~~我們決定去自然歷史博物館買~~~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大家記得嗎~?(我好喜歡那隻恐龍~>///<)

正確的站請坐B.C線到81St-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這一站喔~~(出站就到啦~)

講了那麼多~放照片啦~~~!!!!!

IMG_1353.JPG  

這就是City Pass~(大人是黑色~青少年是紫色的~)

裡面也不同喔~大人的都是白色~青少年就是彩色的~~~

不過我們那天沒有進去自然歷史博物館參觀~因為時間不夠.就先在大廳拍照啦~

裡面如何~等到我寫到了再說~XD

一進門會有兩隻恐龍歡迎你~~~

其中一隻脖子還很長~我都照不到全身的說~

IMG_1356.JPG  

IMG_1357.JPG  

IMG_1358.JPG  

IMG_1361.JPG  

IMG_1362.JPG  

IMG_1359.JPG  

我覺得這海報很有趣~~><~我喜歡~~~

因為建築在裝修~所以拍不到外面......

買City Pass完成~所以接下來是去中央公園啦~

從自然歷史博物館的81St.往上走到72St.就可以到Strawberry Field啦~(懶得走的話請坐B.C線到72St.這一站~)

記得要過馬路~到72St.在往裡面走一點就可以到了~

反正只要看到很多人跟攤販就對啦~~不至於認不出來~:)

接下去~看照片~><

IMG_1365.JPG  

IMG_1369.JPG  

IMG_1370.JPG  

IMG_1371.JPG  

IMG_1372.JPG  

IMG_1373.JPG  

邊走邊照相~(但都亂照就是了)

之後還有機會到中央公園~到時在說~

IMG_1374.JPG  

到啦~~~

IMG_1375.JPG  

中央公園一帶的房屋都很漂亮~不愧是有錢人住的地區~

IMG_1376.JPG  

IMG_1377.JPG  

IMG_1378.JPG  

IMG_1383.JPG  

這裡就是記念曾是披頭四(Beatles)的一員.也是知名的製作人約翰藍儂(John Lennon)的地方~

聽說好像是在晚上在中央公園被人刺殺的~好恐怖~>M<

就讓我們為這位傑出的音樂人哀悼一下吧......

旁邊有人會賣一些記念商品~也有人會在記念牌旁直接彈起披頭四的音樂~

不知為啥~一定會有人放草莓在上面的說......(難怪叫Strawberry Field~)

景點攻完~接下來我跟老媽就快速回去時代廣場~要買票啦~~~

我們的目標就是要看Billy Elliot~

首先我們是先去抽籤~可是結果都吃了閉門羹><

在這裡提醒~抽籤大約都是下午5點會有~

Wicked沒戲~

Mamma Mia!也沒有抽籤~

如此這般~只好回去tkts買啦~

這時.排隊的人潮竟然很少~!?

雖然那時人很多......

剛好看到說有賣Billy Elliot的票~!!!

所以就抱著緊張的心情去排了......

結果~買到啦~~~

原價$106US的票50%Off之後只要$52.50US~!!!

雖然台幣換算要1500多啦~但是其實是二樓很前面的位子~(前面2.3排的位子~)

只有舞台的場景擋到一點~但是人都看的很清楚~

IMG_1398.JPG  

IMG_1401.JPG  

接下來隨便看看照片吧~!!

IMG_1384.JPG  

這時的人還真多啊~~~

IMG_1385.JPG  

IMG_1386.JPG  

接下來給各位看看戲院~

IMG_1387.JPG  

IMG_1388.JPG  

IMG_1389.JPGIMG_1390.JPGIMG_1391.JPG

上面的是Billy Elliot的戲院~

IMG_1394.JPG  

 

IMG_1393.JPG

這是The Lion King(獅子王)的戲院~

因為買到票了~離開演還有大約2個小時~所以就先去M&M's World~買我表弟一直說要的巧克力瓶子~

我也買了一些零售的~不知怎麼.回家吃了之後竟然覺得比一般賣的還好吃!?

可能是新鮮吧~感覺糖衣很脆的說~><

然後再去Jamba Juice喝水果冰沙休息一下~~

在美國~Jamba Juice跟Starbucks的地位幾乎說是一樣~

是用水果加一些果醬下去打成冰沙~味道還不錯~><

地點就在M&M's World那一條街上~有興趣的人就去喝一杯吧~

大杯$6US.中杯$5.20US.小杯是$4.40US~(有點貴~><但大杯還滿大的~美國物價高呀~)

推薦的口味是Mango-a-go-go.Strawberries wild和Banana Berry~都還不錯~

IMG_1404.JPG  

之後又到了麥當勞去吃一點東西當晚餐~

我推薦可以試試麥當勞的Chicken Wrap~(有Ranch.Barbecue<辣的>.和Honey Mustard~)(雞肉有烤的跟炸的)

味道我覺得還不錯~這是我住美國在麥當勞會點的食物~

其實就是餅皮捲雞肉啦~如果不想吃太多~點1.2個吃剛好~:)

價格大約是$1.79US上下~

然後我們就去看戲啦~

感覺小孩還滿多的~是一部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賞的戲~

內容很生動~不會想睡的~XD

歌曲也還不錯聽~

總評:得了10個獎的戲果然水準不差~

戲分兩場~有中場休息~:)

戲演完後~會有人在外面拿記念徽章~(捐一點錢就有了~$1US吧~)

[順便給一點鼓勵啦~]

好啦~繼續看照片~

IMG_1412.JPG  

IMG_1414.JPG  

IMG_1421.JPG  

IMG_1425.JPG

IMG_1422.JPG  

附送的小冊子~

IMG_1432.JPG  

老媽這人也真是的~居然搞偷拍......(其實不能拍啦~好孩子不要學喔*O*)

不過也因為這樣.照到謝幕了.............(噓~)

看完大約十點半.剛好給我拍一下時代廣場夜景啦~~~

 

 

IMG_1434.JPG  

人還超級多的~~~所以不用害怕啦~:)

IMG_1437.JPG  

IMG_1438.JPG  

IMG_1436.JPG  

拍完我們就踏上回旅館的路啦~~~Day1結束啦~~~><,,,終於......我寫了快兩個月@......

下一篇是Day1的總結~我會再說明一點點東西~

然後就是Day2啦~咱們會從布魯克林植物園(Brooklyn Botanic Garden)開始~><

這一篇寫太多點~~所以有點長~請包容一下~>///<

謝謝各位啦~人氣快到300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