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假期也差不多過了一半.我決定不再偷懶了~!!!(不過本人不保證不會......XD)

話說這次部落格又換了圖片~由櫻姬華傳裡面的櫻姬擔任本部落格的主圖~!!!(鼓掌~!!!)

我覺得這是最適合夏天的圖了~~

煙火搭配櫻姬身上的服裝~整個有夏日慶典的FU說XD~~~

1024x768(1).jpg  

可惜無法PO全圖上去.只好在這讓大家看~~~

圖片來源:集英社Ribon網站桌布下載區~

非常適合夏天的圖說~~~

好.言歸正傳.我要來寫文章啦~~~~~

1.首先先把紐約自由行Day1結束~(總結)

2.接著繼續Day2~最好能夠寫到Day3~~~

3.漫博會報導~這是我一年一度的大事~!!!

4.心情雜記~(這我寫給我自己看的~沒什麼特別~~)

5.寫小說~~~(但我保證成功機率是20%......)

如此這般.請大家"不要"太期待的等我吧~~~(!?)

以上.報導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