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的......我的近期計畫~!!!!!(Only to me~XD)

好啦~反正就是隨便的說一說而已......

我第一次寫自己創作的小說~!!!!!>///<

兩周更新一次~!!!!!!

女主角叫梁羽翎~我靈機一動想出來的名字~XD

總之就是一個又一點害羞卻又很努力勇往直前的女孩子~!!!(好像很矛盾......)

男主角很簡單~有兩個~!?(原諒我最近很不正常......)

其中一個就是女主角暗戀的學長~(原諒我要保密學長的名字~)(天音:你根本就沒取吧!?)

再來就是死神先生~時籲~該說這個角色是......!?

之後再說~請大家要去看一看我寫的<死神契約>喔~

雖然只是寫好玩的~但大家要去看看唷~

給我一點回應~我會很感激的~什麼都可以喲~

還有那拖了千年萬年的紐約自由行重出江湖~XD

一週更新一次喲~!!!!!!!

從Day2開始會變得更有趣~更多景點喔~

蘇活區~!!!

還有好多好多博物館~!!!!!

加上自由女神~!!!

就這樣~謝謝各位~(磕頭~)

1024x768(2).jpg  圖片:集英社Ribon網站

最後放我的新版圖~我又請櫻姬華傳的櫻姬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