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篇可能會有小小的抱怨~請跳過沒關係~)

但是還是會有一些些內容啦......XD

好了~這週會有紐約自由行登場~!!!!!!!

首先帶大家看的是布魯克林植物園喔~!!!

裡面有很多花~但是我趕時間所以沒有細逛~SORRY~

再來介紹蘇活區~會有很多的景點~敬請期待~

還有還有自然歷史博物館~!!!

真是好大好大人家都逛不完~><,,,(誰跟你人家了?????)

我會慢慢PO~以確保品質良好~(天音:其實每次都是參差不齊......)(喂~!!!!!!><,,,,,,)

這就是Day2的行程~!!!

THANKS~!!!!!

接著登場的小說~我打算下周再開始PO~

所以這週得去寫小說~還有潤稿~!!!

謝謝~!!

 

 

(虛線部分請略過~)

-------------------------------------------------------------------------------------------------------------------------------------------------

最近總是有很大很大的無力感~偏偏要做的事情又一堆......

感覺就是有種很難很難形容的痛苦深深的沉在我的內心~

是壓力嗎?亦或是?......總之自己也說不太上來......

但是總是會痛苦到讓我想要流淚......

待在美國是一件事,而住在這種地方也是一回事......

為甚麼家裡總是會有他的存在??????

整天就是玩.玩.玩~!!!!!

大人都說他多好多好~多厲害~跟神一樣~真是受不了了~!!!!!!!><

就因為他小就這樣一直一直誇獎誇獎~~到底是有多了不起~?????

我真的很看不慣那"誇獎代替責罵"的教育方式~!!!!!

我並不是說這樣不對~但是是不是太Over了一點?????(不是一點~是一大點~!!!!!!)

算了反正也不是我~

我承認我有一點忌妒啦~但是就是很~很~很~~~不爽~!!!!!!

講也沒用~反正是不會改的~

我也不會對他怎麼樣的~我這人就是只會說而不會去做出任何事的人~

是說我只是要把心情說一說~解解悶~

仇視~?我心中可沒有那種火~

也不會浪費在那種事上的~我沒有這麼閒~!!!!!

就是這樣~想講的講完了~我心情在今天轉好了~

紓解紓解也是需要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