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子一樣的過.生活還是一成不變.一切.就是按照每天的既定行程走......

感覺.沒什麼刺激感.人生.好笑的讓我覺得自己不知道在做什麼......

來到美國求學不知不覺也快滿1年.但是每天......都過得讓我覺得既漫長又沒什麼樂趣......

生活.就是感到厭煩.遇到挫折.走入低潮......每天.還是一樣的要向前邁進.繼續過著讓我感到無力的生活......

這樣子的生活.老實說.我並不滿意.甚至覺得很討厭...我的人生.真的要這樣走下去嗎??

想到之後的生活還要這樣過六年.我頭好痛.甚至感到迷惘...我.真的要這樣過??

不過.就算是這樣.人生.對我來說.每天還是會有所謂的"小確幸"存在~

既然現在的生活對我來說不滿意.那麼.我就要去尋找屬於我的幸福~

雖然很小.但是.卻是對我來說.很確定.很確實的幸福......

只要我的生活中.有"漫畫"或是"小說".對我來說.那就足夠了...

只要每天能夠忙裡偷閒.接觸這兩種我最喜歡的事物.那.我就會有動力.繼續.迎接明天的到來......

幻想著各種各式各樣我夢想中的事.對我來說.是我最開心的事

奇怪的是.當我做著這些事時.那真的是我最放鬆的時候...

或許.那是我.最像自己的時候吧~

人生.往往會遇到讓我感到不順的事......

每當這種時候.我會感到有種無力感...

事情都發生了.是無法再改變的.所以.一切.都已成定局......

這樣.會讓我對我的人生.產生質疑...

這樣.真的好嗎?

我的人生.真的要這樣嗎?

為什麼.我的人生.會發生這種事?

我還有沒有力量.能夠跨越這一條名為"挫折"的線.繼續走下去呢?

不過.當眼淚已乾.明天又將開始的同時...

我.還是要向前走才行

我沒有時間去深究這些問題.這樣.只會讓我停下我的腳步.無法向前邁進罷了...

於是.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繼續.向前走.撐下去......

這些.都是屬於我的"命運"

我相信這些是我的"命".也是我的"運"

它們.共同創造了我的"人生"

在我的人生中.有過無數次的"機會"

無時無刻.它是存在著的

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我想.能夠把握到自己手中的人.就能創造自己的"成功"

不能把握.那.並不是"失敗".而是"錯過"

不過.機會是無數次的.總有一天.一定能夠遇到讓自己"成功"的機會

只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選擇......

我在等待.等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就算.我以後不能夠朝著我的夢想.做我喜歡的工作...

那.並不是"失敗".是我的"命運"

是只屬於我的"人生"

那.更是我把握住了的"機會"

不管未來會如何.我想.我只要向前邁進就好

那樣就好

我的生活.以後會變得如何.誰也不知道

所以.就向前走吧~

這就是...

 只屬於我的......

"人生"."命運"與"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