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15篇~!!!

話說今天有一樣對我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今天是夢夢第100期發售日~!!!!!!!!!!!

好興奮耶~~~~~(只有你自己在開心而已.....)

話說附錄也超級豪華,真的是很想衝去買呀~!!!!!

不過話說我在美國......嗚><,,,

算了,反正我有鋪好我的線路,總有人會去幫我買的~

但是不能看就是......

所以,就在期待但又失落的同時(!?)......我們結束這個殘忍的話題,來聊聊別的......

話說我好想回台灣就是因為我無法把我的精神糧食一併帶來美國呀......(結果還是繼續聊下去了......)

想必這週又會忙翻天......聖誕節假期怎麼還不來......(我的"精神糧食"缺貨......)

每一天就是想著放假放假放假......因為這是我唯一能夠當成目標的目標......好.可.悲.~唉......

美國生活已經讓我迷失了目標.....還有什麼是我接下來會失去的????????

讀書,也就是讓我分心,暫時忘記事實罷了~

漫畫,就是我的精神糧食,但我不保證在缺貨的情況下,我能撐多久

沒錯,我又回到低潮期了......唉

啊.算了,不聊了,沒意義,我發洩完畢。謝謝~

明天再見~最近會PO稍微短一點~

海賊王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