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十四回~!!!!

話說今天PO完剛好有50篇~:)

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題~

首先來講講近期的進度~

當然這個活動會持續下去,不過我到現在覺得我這種慶祝方式好像很怪......:>

然後紐約自由行就留到我的感恩節假期再來處理,有時間就PO

小說有在持續寫,但就是沒有動力......

明明第二回就快結束了......等我哪天有力氣就來把他一口氣結束~

然後最近就是在看新一季日劇,照慣例一樣會收看我最愛的"魔導少年Fairytail"動畫~~~

最近日劇真的超級強,好久沒有這麼過癮的感覺~XD

本周是我的"日劇週"~XD

首先看了最最期待的<推理要在晚餐後>我覺得真的很不錯~放鬆心情看~雖然評價有一點兩極,但依我來看我覺得還是很不錯,期待ing~

<南極大陸>真的很不錯看,難怪會是TBS的60周年慶特別劇~我想我會看下去~雖然當初不是那麼想看,但看過之後真的被吸引住了~:P

<深夜食堂>先是把第一季看完,所以接下來我想我會接下去看第二季,畢竟一回很短,故事我也很喜歡~:)

<專業主婦偵探>因為是深田恭子主演的戲,看完第一集後覺得比較不太吸引我,但內容還不錯,我覺得也有很搞笑的部分,所以應該接下來會觀望~

接下來還沒有觀看的就只有<我無法戀愛的理由>跟<怪盜Royale>還有兩部觀望的<妖怪人間>跟<家政婦三田>

之後還有想看的真的還有......本季真的太多了~!!!!!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聽說還不錯,感覺也不差,有時間就來看看,說不定我會喜歡,畢竟都會類型的戲通常我不會去特別的看,去試試~

<怪盜Royale>應該是我會第一時間去看的,畢竟這種的題材我可能也會比較喜歡~

<妖怪人間>因為是龜梨的新戲~我想我也會去捧場一回,然後看情況~

<家政婦三田>聽說也是很不錯,畢竟又是松嶋菜菜子主演,我想等到之後再看好了~

本季真是龐大的清單......真的是每一部都有值得一看的地方,無法割捨......:<

不過看完就要乖乖去讀書......日劇跟漫畫固然要看,但課業也不能不顧~

等我的漫畫到來的時間,就用日劇來填補我的心靈好了~XD

好了,今天就先到這,明天再來~

See you~

魔導少年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