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情不好所以沒認真PO...今天來認真一下下.但...明天要可要考歷史呀我~~~~~(那你還不讀書~!!!!!)

所以,今天稍微收起我那隨時都陰晴不定的心......第16篇開始......我PO短一點好了......XD(要.讀.書.)

再一次強調夢夢少女月刊今周出第100期呀~!!!!!!

附錄,連載都超豪華,各位要考慮來去買一本看嗎??(話說我為它打廣告幹嘛???????)

我是完全不考慮~~~~~^^直接......(以下刪除,因為某原因XD)

話說我又看了一部新日劇~<妖怪人間>

收視很不錯耶~雖然我沒有什麼感覺~但是還不錯看啦~:)

明天繼續講~

一想到要考歷史就頭痛......世界史好難呀~~~

偏偏我就是在台灣沒有上到世界史~我的腦袋有的只有台灣史+中國史......(還很熟呢)

對於歐洲,我實在是沒有慨念......

知識完全用不上,相對的要學的也就更多呀......

算了,總是老話一句:認.命.~

明天繼續~下次見~~~~~

 

惡作劇

 


填詞:王藍茵
作曲:王藍茵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親密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得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親密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得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我才發現你很耀眼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