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是頹廢了好久了......

暑假也放完了,開學了就要認真對待......

再來就是要重新開始PO遊記的事情。

最近突然發現,每天的瀏覽人數變多了一些些,而且也變得比較穩定了...... :D

人氣終於破5000了,接下來要朝著10000邁進~~XD (天音:還遠得很呢......)

因此,經過了暑假的休眠,我要來重新整理一下我的遊記,紐約遊記還有倫敦遊記我都會重新開始繼續PO下去,雖然說速度一樣還是以龜速前進,但是我會努力將它們PO完的。

非常感謝各位來參觀我的部落格,就算只是看看,但是光是有點進去看我就很感激了~~~ :'')

還有其他一些沒頭沒尾的文......我想有空我就會PO,但是純粹是分享,能夠看一看的話,我也很感激的:)

總之,想說的就這些,新學期就要有新氣象,還是老話一句,請隨意逛逛。:)

最後推薦一首輕快的歌曲,也請隨意聽聽。:)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