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38回~!!!

繼續聊吧~~ :)

終於考完試了......所以......

今天進入<推理要在晚餐後>~~XD

第五回---<想要不在場證明嗎?>

因為是新的故事,所以有一點點期待,但是犯人卻在開頭就知道了......

但是看下去之後卻不是這樣子......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本周的主題是關於不在場證明的推翻,還有漫畫~~~XD

<國立日記>這一本漫畫的作者被殺害,不過只是故事的構想者,至於畫的人就是另一個人了......

一切都是關於這一部漫畫的創作者的兩人的衝突,導致的悲劇......

而作畫的人被當成嫌疑者,卻有著完美的不在場證明......

結果影山居然說"再也不會再對大小姐說出任何不敬的話了",結果......

這一次的推理並不是把重點放在找犯人的部分,而是在於犯人已經鎖定的情況下去推論的......

不過這結局......還真是令我感到有一點點小小的感傷......事實不是我想像的樣子呀......

但我是蠻喜歡這一集的,新的故事有一種新鮮感,所以我看的還滿開心的~~^^

結果風際警部說他得了相思病......那你怎麼不去注意你的下屬呢...... :>

至於最後影山說有重要的話想跟麗子說,我還以為是什麼重要的事......但......

整體來說還不錯看,但日本收視率降到了15.9%......有一點微妙呀......

好啦~今天就到這,明天再見~~~^^

桌布3.jpg  

<黑白少年少女>---by 福山遼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