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自己PO文不是普通的慢~

但我真的想試試自己的文筆~

So......就給他拚了~!!!!!!!!!

從下週開始~

一週週PO一次紐約遊記(這真是XXX的慢......)

兩週寫一次我的小說(試試看而已......看完笑笑就好XD)

小說的預告如下......

*九月一日.是開學的日子.也是我.梁羽翎.最最最最討厭的日子~!!!

但.今天卻有些不一樣~

因為.今天是我上天陵高級學院高等部二年級的日子.

而我.今天就要跟學長告白~!!!!!

我已經等很久了......從跟學長相遇以來.可以算是整整三年了吧?

總算...可以說出來了...把我的心情......真實的傳達給學長......

但......我沒想到.今天卻是我人生的終點......

一條我最熟悉的馬路...明明對面就是學校了......

明明是這麼近的距離...

我卻...永遠......都過不去了......

「那.妳要不要跟我訂死神契約?」

可是.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他.死神時籲.說了這句話...

「可是.如果你不能得到幸福.那.妳將會下十八層地獄.且永遠不能轉世喔~」

可是.我卻答應了...

我會獲得幸福.並且活到100歲~!!!

我的人生.不該只是短短的16年~!!!

於是.我訂下了契約.開始.找尋幸福......

我發誓.我一定要找到我的幸福~!!!

時光倒流.我回到開學的那一天.一切.就從一張契約開始......

(謝謝各位觀看.我會努力寫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