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只是本人的閒聊~請各位沒事再看~不用觀看也可~

最近仍在想試著......寫小說看看......

不過......我發覺我這個做事動不動就三分鐘熱度的人.想要po一篇小說是有困難的......

不是老師突然丟作業.然後我又想起這週的卡通沒看.再來改天又是想到要看新出的日劇.寄信給同學.寫部落格.上Facebook.但......這時我又想起一件事......

"啊.要作功課"

一天就這樣被我亂玩完了......

唉......人生呀~

不過.說到我唯一能熱衷的事......

大慨......只有看漫畫這回事......(當然.只有"看"這回事)

我中漫畫的毒很深......漫畫=我的精神糧食

漫畫在我的生活中.佔了很大的空位.這一點都不誇張~相信我~><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漫畫這種東西在我的內心一點一滴的盤踞著......

我真的很喜歡漫畫~!!!!!

也是因為漫畫.我才能夠支撐住我的課業吧~

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大人都要說漫畫這種東西:無聊.看不懂.沒意義.還說是垃圾呢?

有時.真的覺得大人都不瞭解小孩......唉.我看就算講了多少遍都是一樣的~

當然.久了我也就不想說明了~

當我在閱讀漫畫時~心情真的會變的很好~

就好像施了魔法~:)

心情隨著故事的內容起起浮浮.時而開心.時而難過~

當主角跨越所有的障礙~迎接Happy Ending時~真的會很開心呢~!

我是一個很愛幻想的人~所以這一點都不誇張~

我真的很愛這種感覺~

不過......我想這種心情應該只有我自己才會有感觸.有感覺吧~?

難以言喻出來的心情~不知道~何時能夠有人瞭解~?

我覺得~我還是回到自己的世界好了~

人生~總是有幾件事無法被別人瞭解~

在這裡只是要舒發我的心情~

各位看到這裡請笑一笑就好~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