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今天繼續......

第74回......

今天一樣,不負責任的不完整+不精緻的簡單倫敦遊記......

2011.12倫敦自由行Day4~

12/22

今天又是睡晚了......唉......

好吧,不管了,就是這個樣子我也無法控制我自己...... :<

今天前往Notting Hill(諾丁丘)去玩~~

做Central Line到Notting Hill Gate站即可~~

要逛的地方在Portobello Road逛~~最有趣~~聽說星期六更好玩,不過我們那一天是聖誕節......沒得玩......

途中吃了一些東西~像是一家小小的攤販賣的德國香腸,還有一家店的三明治~~

此外也去買了一些糖果還有一家賣的是倫敦的包包(帆布包)<troop>~~

還不錯玩~~不過東西太多於是就先回民宿一趟~~

然後剛好遇到房東,於是就又去問了一些資訊~~

趕去自然歷史博物館~~(Natural History Museum)

一樣坐Central Line到Lancaster Gate站出去走走海德公園跟肯辛頓花園~~(Hyde Park&Kensington Gardens)

然後去自然歷史博物館逛了一下下~~一小時只看了恐龍區、鳥類區、標本區還有一下下的礦石區~~

接著吃飯~~去了一家房東介紹土耳其的烤肉店~~挺好吃的,蠻有特色,價錢也不貴~~很好吃~~兩個人總共才吃了12.70英鎊~~(之前在別家店吃飯都要快20英鎊)

接著因為吃飯的價錢稍微的便宜一點,所以就又去吃了一樣是房東介紹給我們的冰淇淋當甜點~~ :)

非常完美的一餐耶~~XD

接著前往Harrods百貨~~坐Central Line在Knightsbridge站下車~~~

很高級......不過建議可以去買一些它們百貨所做自家的一些紀念品區,尤其是它們的小熊~~聽說我有一隻放在家裡,但是我都沒有印象......哈哈......

還有聽說食物區都不錯,但是沒有逛到,可能之後會再去逛逛~~

今天結束~~~

好吧,我知道著很簡陋,但是請就隨便看一下......THANKS~~~

明天見~~

桌布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