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66回~!!!

今天......又一忙碌的一天......

話說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雖然說因為時差關係,所以美國是14號就是了......

不過話說真的是一年比一年還要不重要......現在不是要考試就是有作業要做......

小時候是挺期待的,話說真的是什麼事情都要追述到"小時候"......

小時候還開開心心的帶糖去請同學吃...... :>

話說美國的慶祝方式......在學校的話,人家會在你的Locker綁上氣球,然後貼上"Happy Birthday"之類的字樣再上面

然後很奇特,生日一定會有Cup Cake~~杯子蛋糕或是其他的東西,餅乾之類的,然後就分送給大家吃

話說我是沒有嘗試過的...... ==

記得小時候還在麥當勞辦Party的說......

往事不堪回首,所以這個話題就結束了~~~

明天見吧~~~

魏如萱-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詞曲:顆粒@卡奇社
演唱:魏如萱
魏如萱-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陽光穿透空氣稀薄
世界末日我觸手可得
鷹的翅膀飛得太高也會疲憊

世界末日它只屬于我
即使絕望也很快樂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在雲海沉沒犧牲也無所謂

快將我毀滅
我愿意墜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我要的一切全幻滅

世界末日它只屬于我
即使絕望也很快樂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在雲海沉沒犧牲也無所謂

快將我毀滅
我愿意墜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我要的一切全幻滅

快將我毀滅
我愿意墜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我要的一切

快將我毀滅
我愿意墜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我要的一切全幻滅

全幻滅
全幻滅
幻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vM0U3YXy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