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第61回~!!!

今天的主題:<了不起的偷拍>

算是一個有趣的電視特別篇,拍的蠻特別的~

故事是由深津繪里主演的一個飯店的門房,反正就是不管做什麼事都不可以說"不"

又是一個搞笑劇......但是笑不出來的那一種

不過還是挺有趣的,但是都搞不懂大家到底在幹嘛就是了......

以下不負責任的吐槽......沒有什麼意思,好玩的~:P

第一位是編舞的,話說這舞蹈也太詭異了......這樣也OK?

第二位是導演,但是問電影好不好看的時候還說什麼"這個不要講""還是講好了"哪來的邏輯,到最後深津只好回說"電影很好看,但你人不對勁"......完全正確......

第三位是攝影師,話說空調太熱就應該調,不是脫衣服啦......難怪最後深津落跑了......

第四位是料理研究家,但是卻是完全不會做菜......當初走這一條路的原因也是莫名其妙,但是話說哪被兩人隨便做出來的菜居然還不錯吃,我傻了......

第五位是一位老爺爺,說是要回憶起與愛人當初在這一間房間度過的一晚,我沒想到那一位情人是男人,這......不過深津的裝扮挺有趣的

第六位是金牌應召小姐,但是在跟議員辦事的時候議員突然過世,還掉了耳環......話說屍體搬來搬去的不會有事嗎!???最後還又跳舞......

第七位是馬戲團的人,話說塞不進去就不該硬塞的說......不過草剪剛演的不錯,但我整段看下來找不出重點,總之就是一直要拼命的往箱子裡塞就是,深津最後又落跑了......

第八位是一位偷了公司錢的社員,話說在自首前說要幫忙,還要深津對她說謝謝.....但是幫個忙是有這麼"難"嗎??最後深津叫他去自首,然後再來光顧這間旅館,用自己的錢......

最後發現了偷拍狂,還上演了感人戲碼......這一部戲從頭惡搞到腳呀......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雖然說從頭到腳是惡搞成分多,但是我覺得還是很好看,尤其是演員們要在短短的幾十分鐘內演完整段,真的很厲害呀......還是在同一間房......

最後出現的阿部寬,讓我又傻了......最後還有這麼大牌的......

看完這個,總覺得都看傻了,但是很不錯是真的......

節奏很快,總覺得108分鐘好像一下就過去了耶......

今天到這,明天再見

話說我想看電影<鬼壓床了沒偷拍>......

期待中...... :>

改天再找來看看~~

海賊王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