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PO文的日子......

第57回......

今天......又是什麼主題都沒有的日子......

一樣,隨便聊~XD

日劇還是一樣的看,話說本季真的是看最多的一季~

目前還在收看的有:

<推理要在晚餐後>---看到第七集,話說,我覺得每一集都不錯,但是我期待有新的發展

<深夜食堂>---小品的故事,放鬆看看還不錯~~每一集故事都很有趣,看的挺開心的

<家政婦三田>---剛開始有一點悶,但之後越看越精采,尤其是第八集,重點出現了~非常期待之後的結局~~~話說要拍電影版耶==

<專業主婦偵探>---有趣的故事,加上深田的變裝挺有趣的,劇情也算還不錯,我挺喜歡的

<還有第11人!>---一樣挺有趣,故事的劇情也是有趣,我覺得這一種溫馨搞笑的家庭劇挺和我的胃口說......

<南極大陸>---總歸來說,被我放在歷史劇的類別,還不錯看,就是覺得有一點太拖,劇情我是覺得OK

以上看到這裡我只剩下六部日劇要追完的,希望如此~~:)

今天到這裡,明天見~~~

桌布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