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這麼晚......

今天是第51回......

好吧,就算功課再怎麼感不完也還是要來做例行公事......

可是今天也是沒有話題的說......

好吧,今天就來聊聊部落格的進度給我自己看......

首先,天天都要PO文直到那一百篇的來臨......

第二,要把紐約遊記PO完......可是就是不知我是哪根筋出了問題,PO不完呀......唉......別想了~(喂~!!!)

再來,照例要PO的小說被我卡在第三章,好吧,有時間我會去處理繼續去打字,但是這小說說實在的只是PO好玩,所以我就慢慢來吧~~~

之後,就要來開個新的主題讓我PO文,不過我想這件事什麼時候成功我不知.....算了

話說這一個主題被我弄得越來越隨便了,改天等我時間充裕再來找回原本的主題吧......

就到這裡,我們明天再說,終於可以去夢周公了......Zzz

...............(以上的話題,完全沒有什麼意思,看看就好)

最短的一回耶...... >O<

1024x768雛之戀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ru33557 的頭像
    anru33557

    anru33557的部落格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