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回~!!!明天進入2字頭~~~~~

好吧,今天一樣來聊天~XD

今天再繼續聊日劇~

聊得更細一點......

首先聊回到<推理要在晚餐後>

第二話<來杯殺人紅酒如何?>

這就是我之前講的,把結局整個改了:O

但我並不討厭,我覺得這樣的結局也不錯...?

結果變成全家都是犯人,也就是共犯,原因就是$

全家人故意先同意婚事,然後再下手......

故事的走向也是整個改了,重點放在卡片上,也就是有人送的紅酒附上了一張卡,而那張卡並沒有被犯人找到......

原來是夾在書裡,這也是平常人會做的事......

結果紅酒旁附的卡片居然是全家人一起寫的,好諷刺......

結局真的大改,有一點出乎我意料,我開始期待第三話了......:)

接下來就是聽歌的時間~~~

郭靜---<Goodbye>


作詞:林白
作曲:康小白
編曲:康小白
監制:陳建良

最該說的 從來沒說
將錯就錯 保持沈默
伸出手擁抱一個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勉強快樂 勉強動作
告訴自己 別想太多
多餘的美夢也許是種罪惡

Hey~ Ya~ 我真的好想改變
Hey~ Ya~~ 一切都全靠直覺

Goodbye 我不要只用眼神期待
I'm fine 痛不痛我自己去明白
Goodbye 不要沈默那麽的失敗
我想我要我應該 值得精彩

最該說的 從來沒說
將錯就錯 保持沈默
伸出手擁抱一個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勉強快樂 勉強動作
告訴自己 別想太多
多餘的美夢也許是種罪惡

Hey~ Ya~ 我真的好想改變
Hey~ Ya~~ 一切都全靠直覺

Goodbye 我不要只用眼神期待
I'm fine 痛不痛我自己去明白
Goodbye 不要沈默那麽的失敗
我想我要我應該

未來還沒有來 有什麽好去猜 我要現在
想要的說出來 愛不愛都痛快

Goodbye 我不要只用眼神期待
I'm fine 痛不痛我自己去明白
Goodbye 不要沈默那麽的失敗
我想我要我應該 值得精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IUYEAz_Iz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