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我們來到......第六篇......

不過.今天到底要講什麼呢?

話說我看完<幸福的黃色手帕>了......(幸福の黄色いハンカチ)

我覺得還不錯~:)

算是一部不錯的SP~

很輕鬆.溫馨的小品:)

加上演員有阿部寬.掘北真希~都是我喜歡的演員~XD

下面是小小的介紹:

日本電視台7月25日宣布,將把這部1977年上映的電影改編為日劇,把舞台搬到現代,由阿部寬、堀北真希、濱田岳和夏川結衣聯袂主演,預計今年秋季播出。

 《幸福的黃手帕》講述作為模範囚犯結束刑期的島勇作遇到了花田欽也、小川朱美兩人,三個人一起回到妻子身邊的故事,勇作給妻子寫信,說如果還在等自己就在家門前系上黃手帕。

 

故事並不會太沉悶.反而有搞笑.也有感動:)

"愛"就是本劇想傳達的重點~我覺得啦~

開頭實在是很好笑......不過在這邊不能透露太多

濱田岳開頭演的實在是很有趣~XD

北海道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很寬闊.自然的感覺~

雖然結局我覺得可以再完整一點點......不過我已經覺得很不錯了~

我之前說過我不喜歡悲劇...這一部正好是Happy Ending~:)

但是其實每一個故事的走向都是有考量的......這一點我也能理解~

但是就是看到難過的結局會稍有傷心......:(

所以像我就比較偏喜劇類的劇去看......

除了小說是例外......

那.今天來聊聊我的日劇歷史~XD

(你講給自己聽的呀~!!)

記得第一次接觸日劇是6歲的時候......XD

因為老媽的緣故......(反正你就是都推給別人就是了~!!!XD)

小時候印象最為深刻的應該就是一部叫做<搖控刑警>的日劇

深田恭子主演的.那是我唯一記得的......

之後又看了<水男孩><極道鮮師>

然後好像還有一部叫做<保健室阿姨>的~XD

然後還有很多很多~

<改造野豬妹><流星花園>......反正很多.我也都不太記得......:>

不過小時候還有一部<虎與龍>的日劇

因為這部.讓我認識的編劇-----宮藤官九郎

真的很有趣呢~XD

講的是日本的落語~

今天就到這~明天繼續~!!!!

 

今天PO金賢重的歌

最新的喲~XD

最新的迷你專輯~之中的歌<LUCKY GUY>MV~

話說真的有受到同學的影響......

但聽完感覺很好~很歡樂!?

跟之前不一樣.這次是比較開心的歌~

聽聽看吧~: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ecmeXi86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