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都來閒聊好了......看看我有沒有辦法連續一百日天天PO一篇文......

連續PO文100天慶祝國慶~!!!

當然包含其它那些被我拖拖拖拖到連中華民國都100歲了還是拖......的紐約自由行遊記+最近新開沒有多久但才寫出第一章的小說......<死神契約>

會跟這裡同步持續進行......

但是呢......老實說這些都是我自己寫開心的......反正我想也沒有人會在意...所以...我還是會維持我一貫的速度......(喂~!!!)

不...話說還是要PO完...要有始有終......話是這麼說可是我就是懶......:P

那.今天聊什麼好呢?

因為是第一天...總是要來一點特別的......但是無奈我就是沒有任何的點子......

既然什麼都想不到...那就隨便聊~(天音:也太隨便了吧~?)

首先聊聊最近PO文的進度...不過這好像很沒有意思呀......

話說紐約自由行我已是寫到有一點不太想寫...想到每次寫桌上就必須要準備一大堆的資料...唉......

不過要堅持下去...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爛梗......)

我想我會有時間把Day2結束~然後繼續PO下去......

接下來聊聊小說進度......話說我第二章寫到一半...還在一半......

不過第二章才總算進入重點.因為主角死神要登場啦~!!!

所有的重點我發覺好像都集中在第二章耶......有興趣的話就把序曲+第一章看一看吧......

話說序曲我特別有跟故事的走向埋了一點伏筆......所以可以去看的話就去看看吧......THANKS~:)

再來我想因為要PO100篇連續PO文......我想反正是中華民國難得的100歲生日......

所以我應該會PO一些我喜歡的書籍還有影片之類的東西......這我很確定......

每天都來PO一樣~PO100個我最喜歡的書或是影片~

所以......今天的就是......

銀色十字夢.jpg  

銀色十字夢

【內容簡介】

東方曉自小被遺棄,一位名為迦斯的男子救了她並撫養她長大,卻在五年前突然消失,她苦苦尋找等待,卻因為誤救了一名神秘男子,居然莫名其妙變成了血族的一員。
啊啊啊,為什麼所有的倒楣事都被她碰上啊!
各種奇異事件紛紛而來,血族帥哥們也分別出現在她的生活中。被血族女王追殺,當年撫養她的迦斯忽然以大祭司的身份出現要將她除去,甚至連撒旦大人都華麗登場。
為什麼她總是出現在時間的中心?她的身上究竟隱藏了怎樣的秘密?
血族女王和墮天使,究竟哪個才是真正的她?
當平凡的女孩踏進開滿暗夜薔薇的舞會,優雅的血族王子翩翩走來,魅惑的舞曲正要開始……

奇妙糖果屋.jpg  

奇妙糖果屋

【內容簡介】

她是夜之魔女莉莉絲,她是魔界女王白顏夕,她是──東方曉。
多重的身分讓她迷惑,她不清楚自己到底是誰,到底是什麼。
但是,她卻知道,自己欠了債。

她想償還。
於是,她固執地守在糖果屋內,奔走在各個時空中,希望改變那些人的命運──那些為了她而犧牲的人。

她要還他們幸福,還他們永生。
她卻獨獨忘了,還有個一直一直陪在她身邊,不離不棄的聒噪吸血鬼……

荊棘天使.jpg  

荊棘天使

【內容簡介】
原本負責看守第五重天的天使茉伊拉,因做錯事而被降職為守護天使。她負責守護的人類──賴加──出生時就有著銀灰色的雙瞳,被視為邪惡的「無瞳之子」,關進了死亡之塔。

為了證明賴加不是惡魔,茉伊拉違反了天界的規定,賜予他可以看見天使的眼睛。然而仇恨蒙蔽了他的雙眼,賴加與九尾狐妖聞人霜訂下盟約,走上復仇之路……

在自己的信仰與守護的人類之間,茉伊拉將做出怎樣的選擇?

沒有錯~就是這三本書...

作者是夢三生~自從我看完這三本書之後只要有新出的書.是這個作者寫的我就會全部買下來~

這三本實在是讓我覺得寫得真好~><

我很少能夠碰到這種寫三界的小說~(天界.人界.魔界)

算是我很感興趣.同時我就是喜歡這種類型的~><

雖然結局是屬於比較悲的......(我比較偏好於Happy End)

女主角的多重身份真的寫的很好~同時有三種身份.但是其實她就只是她而已...身邊的人也因為她還有她的身份.而有不一樣的遭遇~

看似複雜其實不會~

而第一集我看得比較久.但卻是全部裡面最薄的一本......

但是真的是很不錯因為女主角不斷遭遇到極大的變動而改變了她的立場~

最後的結尾讓我對第二集有了非常大的期待~

第二集女主角穿越各界.各種不同的時空.去改變不同人的命運~改變未來~

結尾讓我小小的難過了一下......><,,,

第三集算是外傳吧~是一個不太一樣的故事~但是時空是連在一起的~所有的人物都匯集在一起~所有事情也就一件一件的接連起來......

三集看下來讓我有一種很難過的感覺~

但是對於結局的安排我還是覺得合理~我能接受~

今天就到這~再PO下去我的功課不保了......

明天繼續~!!!

<圖片與小說簡介來源:尖端出版社spp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