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個"半"電腦白癡總算把自己的部落格鎖好右鍵了......(明明這是本來就有附的功能......)

所以......我決定要來寫一些文章......

因為本人現居美國Sacremento......讀書......(我讀的是高中......並不是大學......)

我決定先寫遊記......因為我準備要放春假......我居...居......居然可以去紐約~!!!!!

所以這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寫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啦~(我媽要我寫的......)

也是給大家參考~

下下週再跟大家分享~~~:)

再來......我想寫寫看小說......

就請大家不吝嗇給我一些些建議......

還有就是......我打字的速度不是普通的慢......請等等我~~~

這是我的計畫~~~不知能不能達成就是了......未知數呀~~~(天音:那妳還寫~~~!!!!!)

就是這樣......請多多指教~(磕頭)

imagesCANY8HC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