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的兩首很不錯的歌喲~~:)

黃美珍---途中

三立華劇愛上巧克力片尾曲

作詞:陳信延
作曲:李治逸
編曲:小王子

什麼樣的愛 埋伏在未來
有一個人 正拿著號碼牌
誰給我的愛 還沒有到來
可是我卻 有預感在腦海

天空就快亮起來 浮雲在為晴天剪彩
前一晚 的陰霾 已經快要被日出刷白
我站在 地平線 看 薔薇盛開的姿態
我喜歡如此等待 愛

未來美在還是未來 我要的答案 還沒解開
我不要愛 來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來
天堂還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愛 到來 那一定會 一定會 很精彩
有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真的 存在

累了就看看窗外 風景被我視線裝載
美麗的 好心情 有種說不出口的愉快
我站在 路途中 等 一個美好的時代
到現在還在等待 愛

未來美在還是未來 我要的答案 還沒解開
我不要愛 來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來
天堂還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愛 到來 那一定會 一定會 很精彩
有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真的 存在

看一遍 我身後的荒野
才發現 我又往前跨越
不怕前面 還有多少試煉
一直走 總會走到 終點

未來美在還是未來 我要的答案 還沒解開
我不要愛 來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來
天堂還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愛 到來 那一定會 一定會 很精彩
有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真的 存在 存在
有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真的 存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FCxfDq6vxs

袁詠琳---很旅行的愛情


鬼才詞人黃俊郎為袁詠琳量身打造詩意之作

作詞:黃俊郎
作曲:袁詠琳

愛是一場越過天際 落向永恒的旅行
原來一切只是美麗 當我終於明白我愛你
薰衣草田的夏季 每段小徑都很甜蜜
北方撿拾楓葉的那片森林 連松果落地時都在開心

天氣很晴你是一行 蔚藍色的詩句
湖泊很靜而我學著 朗讀無處不在的愛情

比利時的黑巧克力餘韻不如你
葡萄莊園裡的香檳清澈不及你
古典鋼琴彈不出 你微笑時的聲音
愛你才是我最重要的旅行

山腰蜿蜒的小徑餘韻不如你
琉璃瓦上的雨滴清澈不及你
你是這個世界 旅行中最美的 風景

最美最美的 最美的Baby~

於是沙漠 於是靜默就像我們不說話的時候
於是冰丘 於是心暖和就像我們牽著手的時候

天氣很晴你是一行 蔚藍色的詩句
水流很輕我的思緒 永遠在最愛你的距離

比利時的黑巧克力餘韻不如你
葡萄莊園裡的香檳清澈不及你
古典鋼琴彈不出 你微笑時的聲音
愛你才是我最重要的旅行

山腰蜿蜒的小徑餘韻不如你
琉璃瓦上的雨滴清澈不及你
你是這個世界 旅行中最美的 風景

(這愛情)比利時的黑巧克力餘韻不如你
葡萄莊園裡的香檳清澈不及你
古典鋼琴彈不出 你微笑時的聲音
愛你才是我最重要的旅行

山腰蜿蜒的小徑餘韻不如你
琉璃瓦上的雨滴清澈不及你
你是這個世界 旅行中最美的 風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oxJIXxQ6x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u3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